最新消息
寵物房入住公約及規範
  1. 每位毛小孩需酌收NT$1,000押金,待退房時確認房內無損害則會將押金退還。
  2. 僅限體重15公斤以下之中型或小型犬/貓入住,每房最多入住2位寵物,第2位寵物入住需加價NT$500。
  3. 毛小孩離開房間(如出入公共區域)需使用外出包或推車,不得落地。
  4. 毛小孩進入餐廳需使用可關閉的推車、外出籠或外出包,於餐廳內不得外放和落地。可與櫃檯人員借外出籠,僅限在餐廳使用。
  5. 主人需負責讓毛小孩保持安靜,若毛小孩持續發出噪音、騷擾、攻擊房客或飯店人員,展現侵略性行為,本飯店得要求毛小孩立即離開。
  6. 主人不得單獨留毛小孩在房間。
  7. 毛小孩僅能進入指定樓層。
  8. 如毛小孩於房內大小便需自行清潔,並請使用衛生紙(一次性清潔用品),不得使用館內提供之布巾清潔。
  9. 房內提供毛小孩專用水碗、飯碗、專屬睡墊、簡易零食等用品。
  10. 毛小孩之行為由主人全權負責,本飯店概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  11. 若毛小孩造成房內設施毀損或髒汙,主人扣除押金外必須負擔後續維修及復原費用。
  12. 房內寵物碗及碗架、寵物床、貓砂盆尿盆、玩具請勿攜出飯店。
  13. 請注意寵物食品內是否有自家寵物不能食用的成分,若誤食造成後果本飯店恕不負責。
  14. 在入住本飯店期間,若有由房客造成的損失,需由該房客負擔全部責任與損失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