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蜜月世紀
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

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坐落桃園市中心,步行約5分鐘可達桃園觀光夜市,品嘗著名台灣小吃。桃園火車站也只有咫尺之遙,僅約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,火車站附近各大百貨林立,商店、餐廳、小吃等應有盡有,市區街道繁華熱鬧。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更是許多商務客的首選,約10分鐘車程可抵機場高速公路,往來國門桃園國際機場僅需約短短20分鐘,能即刻與國際接軌,快速移動於城市間,入住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是旅遊及出差的理想選擇。

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地理位置優越,洗練簡約的設計風格,來自於對商務飯店品質的堅持,整體裝潢選用俐落線條搭配柔和燈光,融合出時尚典雅的空間氛圍。客房內更不吝採用大片落地窗,讓珍貴的都市陽光灑入室內,洗淨旅客一身的疲憊。飯店更處處為旅客設想,全館提供免費寬頻無線上網,旅客可隨時掌握世界脈動;飯店所有裝潢均採防火材質,並通過防火認證;館內並設有火警偵測系統,讓旅客們住的安心、睡的放心。

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每一位人員皆嚴格把關所有細節,處處提供優質與專業的服務,細心打造親切友善的住宿環境,所有的用心與堅持,是我們對每位旅客的承諾,更是為旅客有個舒適與難忘的旅途體驗,您的入住與造訪將是對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最佳的鼓勵與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