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店简介
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

桃园蜜月世纪大饭店坐落桃园市中心,步行约5分钟可达桃园观光夜市,品尝著名台湾小吃。桃园火车站也只有咫尺之遥,仅约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,火车站附近各大百货林立,商店、餐厅、小吃等应有尽有,市区街道繁华热闹。桃园蜜月世纪大饭店更是许多商务客的首选,约10分钟车程可抵机场高速公路,往来国门桃园国际机场仅需约短短20分钟,能即刻与国际接轨,快速移动于城市间,入住桃园蜜月世纪大饭店是旅游及出差的理想选择。

桃园蜜月世纪大饭店地理位置优越,洗练简约的设计风格,来自于对商务饭店质量的坚持,整体装潢选用利落线条搭配柔和灯光,融合出时尚典雅的空间氛围。客房内更不吝采用大片落地窗,让珍贵的都市阳光洒入室内,洗净旅客一身的疲惫。饭店更处处为旅客设想,全馆提供免费宽带无线上网,旅客可随时掌握世界脉动;饭店所有装潢均采防火材质,并通过防火认证;馆内并设有火警侦测系统,让旅客们住的安心、睡的放心。

桃园蜜月世纪大饭店每一位人员皆严格把关所有细节,处处提供优质与专业的服务,细心打造亲切友善的住宿环境,所有的用心与坚持,是我们对每位旅客的承诺,更是为旅客有个舒适与难忘的旅途体验,您的入住与造访将是对桃园蜜月世纪大饭店最佳的鼓励与支持。